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新手站长宣传推广的一点经验

做站长有1年多了,现在自己的几个网站,每天也有1万IP左右,我的网站挂的是百度联盟的广告,每个月有5000多元人民币的收入。

看了不少的新站长找不到门路,而且收入非常的低,我写这篇文章就是想让新站长能够切合实际出发,全方位的去推广自己的网站,获得好的流量,才能赚到钱!

网站被百度收录,是获得流量的一个途径,不过,百度收录是让许多人头疼的事情,一般收录一个新站需要15-30天、甚至更长的时间,所以,不要光等百度收录,他不收录你怎么办?所以,你得采取其它办法。

我最近做了一个电影站,我不只望百度收录我,我是怎样做到3个星期就达到每天4000IP的访问量的呢?

我主要是疯狂的在百度知道、百度贴吧甚至邮件、论坛群发去宣传,我不在乎搜索引擎对我怎么样,我只在乎我的流量,20天的时间我就做到了每天近4000IP的访问量。

如果你的站还停留在几十、几百IP的水平,那么我想你该学习一下我的方法。我们这些初级站长,没有很好的交情(因此没有资本与那些高PR值的网站进行链接),也没有好的SEO水平,搜索引擎很看重原创,我们拿什么去原创,什么资源都没有!只能在网络上做复制粘贴的事情。所以我们无法从搜索引擎获得很多流量。但是我们需要挣钱,如何去挣钱,那就需要流量。1000IP/天的广告可以挣20元,再加点其它广告,30块钱一天也不是问题。如果是5000IP呢?如果是1万IP呢?那你一个月能收入多少?可是现在好多的站长非常的努力,但是基本上没有收入!

1000IP每天实际是非常简单的事情,为何我们不一开始就把自己的站定位为垃圾站,然后疯狂的在网络世界里增加垃圾内容,毕竟我们需要生存,好多比较牛的网站都是靠一些很卑鄙的手段发展起来,只是发展起来以后才转变为正规站!1000IP真的很简单,网上有很多推广网站的方法,我把我1年的推广心得与大家分享。试试我的方法,说不定你一二天就可以轻易获得每天1000IP的访问量。

1.百度知道

先注册一个帐号,提问。注意提问的方式,以平常的口气去问。比如我要宣传电影方面的网站,首先要了解当前热门电影和即将上映的电影,然后再提问,xx下载地址是什么? 过1天,用另外一个帐号去回答,回答的时候尽量专业一点,回答时写上自己网站上电影的下载地址。过一天再用前一个帐号把后一个帐号的回答设置为最优答案。

这种方法,可以带来大量流量。因为百度是格外照顾自己家的“百度知道”,“百度帖吧”也是一样。

2.百度贴吧

在百度帖吧发帖的时候,不要在发主题时就把网址加进去,否则容易被删帖,可以过十几分钟在回复这个帖子时把网址加上,然后,每天去顶一下这个帖子,效果也很不错的,一些热门内容,一天带来几百上千IP,轻轻松松。如果你在帖吧里宣传的域名被封了,换个域名转就行了,现在cn域名才一元钱一个。

3.问吧

网络上有很多百度知道类似的网站,也可以相同的方式去做。

4.论坛

在大型论坛宣传,但是不要太直接。删了帖子不要紧,咱再发。在你坚持的过程中肯定会总结出很多好的经验。

5.博客

百度收录网站的速度慢,但是收录很多大型网站的博客速度不慢啊,我们可以建立博客,不需要什么优化也能有好的排名。我有一个和讯博客,我优化一电影关键字,我每天添加2篇原创文章(胡乱写的,只要让百度认为是“与众不同”的内容就行了),每天添加50个好友,加上100个圈子(大概花费30分钟),坚持了3天就被收录了,每天有4000多的点击,转向我的站起码也有3000多。

还有非常多的方法,就不一一列出了。只要敢尝试,你就离成功更步一步了!网站赚钱交流群:63321456 欢迎大家加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