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星期四

手把手教你把IE7地址栏换成google搜索

IE7浏览器支持地址栏搜索,在地址栏输入要搜索的内容,按回车,就可自动打开搜索引擎查找该内容。IE7中默认的搜索引擎是live搜索,本文教你把IE7的地址栏搜索换成google搜索。

下面通过详细的图文介绍,一步一步的教你实现这个功能。

第一步:点击IE7菜单“工具”-“Internet选项”(图一)



(图一)

第二步: 点击“搜索”项中的“设置”按钮(图二)



(图二)

第三步:在随后弹出的“更改搜索默认值”对话框中,点击“查找更多提供程序”(图三)



(图三)

第四步:随后会打开一个新页面,出现“创建您自己的”搜索设置页(图四)

在URL框中填写:http://www.google.cn/search?q=TEST,注意TEST是大写的

在名称框中填写任一个名称,例如google

点击“安装”按钮。



(图四)

第五步:勾选“将它设置为默认搜索提供程序”,点击“添加提供程序”按钮(图五)

至此就完成了。



(图五)

现在来测试一下,在IE7的地址栏输入任一内容,例如“奥运会”,按回车,IE7将自动打开google来搜索“奥运会”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