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星期二

百度联盟:如何判断广告价格高低?

我们知道,百度联盟的广告是与内容自动匹配的,也就是说,内容是什么,就会展示与内容相关的广告。

基于这样的原理,我们就可以根据一些高价广告来选择合适的内容。

那么,如何判断广告价格的高低呢?这里我介绍一个小技巧,根据百度竞价排名的关键词价格来判断。

百度搜索引擎竞价排名系统关键词价格查询:http://www2.baidu.com/inquire/price.php

这里查到的是搜索广告的价格,但对内容广告,它的价值也是成正比的,因此具有参考意义。

例如,在这里可查到“人工流产”、“隆胸”、“隆鼻”、“处女膜修复”这些词的价格都非常高,这样就可分析出,美容方面的广告价格都比较高,你就可有针对性的多做美容方面的内容(如果你擅长的话),从而吸引高价广告出现在你的网页上。

同样,也可查到许多关键词的广告价格非常低。这样,在制作内容时,就要避开这些内容。

当然,选择内容时,也不可偏了主题,比如你的网站是一个二手信息网,如果搞美容方面的内容,那就有点滑稽了,也不一定有人去看。所以,你要在你本行业内进行选择,这样才能既发展好网站主题,又获得相对高价的广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