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7日星期日

反面教材:一个作弊网站

我们经常讲到,做google adsense一定要遵守google adsense的相关政策条款,不能违规,不能作弊。

说到作弊,许多人只有抽象的概念,没有认真的去了解,真到有一天,帐号被K,才开始到处喊冤,殊不知自己的行为已经严重违规了!

刚刚看到一个网站,在其页面上,竟然大张旗鼓的要求用户点击广告,这是明显违反google adsense政策条款的,如被google adsense小组巡查网站时发现,或被举报,必定会导致帐户被关停。

现将这个作弊网站截图如下,作为一个反面教材让大家了解一下。



顺便转帖google adsense帮助中心的《如何报告违反政策的行为》一文如下。我建议大家发现了作弊网站时,一定要积极的向google举报,将一些害群之马驱逐出发布商的行列,这样才能更好的维护广大中国发布商的形象和利益!(PS:中国adsense发布商的形象已经很差劲了,一些广告商拒绝中国用户注册,ggad对中国发布商的价格歧视,这些难道中国发布商不感动羞耻吗?

如何报告违反政策的行为?

我们会定期对计划中的网站进行审核,检查这些网站是否符合计划政策。如果您发现有违反计划政策的网站正在展示 Google 广告,请通知我们以便我们做进一步调查。

要向我们提交违规网站,请使用联系表单(https://www.google.com/adsense/support/bin/request.py)进行报告。请务必在表单中提供以下内容:

违规网站的网址

对于违规行为的说明

如果可能,请说明违规行为发生的具体位置

您的反馈将会协助我们维护 AdSense 计划的质量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