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星期一

重庆出现重大网络故障 QQ全部掉线

2008年9月9日上午10:50左右,重庆市出现重大通信网络故障,许多QQ用户突然出现掉线故障。

笔者多次拔打电信10000号客服热线,一直是“对方用户正在通话中”的提示音。

但网页浏览、邮件收发服务未受影响,天涯论坛、百度帖吧,以及重庆本地的重庆热线、大渝网、重庆二手电脑网等均能正常访问。

在天涯论坛、百度帖吧,许多网友发帖反映自己的QQ掉线,有些网友上传了自己无法登陆QQ的截图。

据了解,在一个月前重庆已经发生过一次相同的网络故障,8月5日因贵州境内的一段重庆至广州的主干光缆受损,导致重庆数万QQ用户出现掉线、无法登陆的故障,其现象与本次完全相同。上次事故是在故障发生后约2小时左右恢复的。

我的网站:http://www.cqpc.cn/news_view.asp?id=969

1 条评论:

litsand 说...

从你的blog学到了一些东西,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