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

快讯:百奥谷网站google排名52名

自从建立我的百奥谷网站参加seo大赛以来,每天早晨上网后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登陆百度和google来检查这二大主子对我的百奥谷的收录情况。

今天,在百度里,我依然是昆仑山的一根草没人爱。百度无收录,搜索排名0。

不过,google里的情况有惊喜,“百奥谷”的搜索排名进入第52名(google“百奥谷”第5页链接)。这是自从建站以来的最佳成绩了!

根据我的总结,只要坚持每天更新文章,只要坚持原创文章,并且网站内容要经过合理优化,比如内容中包含一定的关键词密度,那么,google就一定会垂青于你的网站。

成功依旧很遥远,但我依然会坚持!

为了我心爱的百奥谷,我豁出去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