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

一个百奥谷站长的琐碎日记

今天既有郁闷的事情,又有还算开心的事情。

郁闷的事情是,百度这个玩固不化的家伙,仍然没有收录我的百奥谷网站。从4月10日建站,至今已经快20天了,我的百奥谷网站更新正常,内容也没有所谓的“优化过度”,google收录60多页了,百度却一直不收录。这种情况,实在不正常!百度到底怎么了?难道百度小姐内分泌失调了?还是百奥谷太多了导致百度消化不良?哎,哪里有善良而精湛的妇科专家,请快给百度小姐看个急诊吧!

之所说“还算开心”,是因为google收录百奥谷网站的页面数持续增加,且在某些关键字上排名较高,不过这些关键词并不是价值最高的“百奥谷”,所以,只能称为“还算开心”。

具体的来讲:

一、在google中搜索“百奥谷官方网站”,我的百奥谷网站排名第一。链接。截图见下图。

百奥谷图片

二、在google中搜索baiaogu,我的百奥谷网站排名第四。链接

继续加油!胜利正在百奥谷等着我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