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

我看第二届admin5 “百奥谷”SEO大赛

我第一次听说“百奥谷”这个词是在某个论坛里,第一反应就是,怎么和以前的“渡虎谷”非常相像呢?细看,才知道果然是又一次新的SEO比赛。然而我并没有打算参与此次“百奥谷”的比赛,但看着这个词炒得如何火热,不得不叫人垂涎三尺。何况大赛主办方不断地增加奖金,我想,任何seo圈内人士没人不会不动心的。

看着身边的seo迷们基本都参赛了,我还是按耐不住的申请了域名,并参加这次百奥谷seo大赛。我每天都在关注着百奥谷大赛的进展情况。来看看今天的百度和google里的百奥谷的战报吧:

首先,看一下“百奥谷”在google里的截图情况,截图时间约为4月13日晚九点半:



再来看,百度的搜索结果里的关于“百奥谷”的截图:



可以看出,绝大部分新域名还没有被百度收录,而google对新站则是来者不拒,至于排名如何以后再说。

有谁想过,这次大赛最大的赢家是谁么?呵呵。如果你说是百度组和谷歌组的第一名啊,那也没错,的确他们赢得了自己的荣誉,不管他们用了什么手段,人家排在第一就是实力啊。呵呵,不废话了,图王在笑了。

百奥谷seo大赛的出台,以及现在良好的发展,有赖于图王大哥的鼎力支持。可以说,没有图王及其团队的全力支持,百奥谷也不会走到今天。在此,作为一名参赛者,我要对图王大哥表示衷心的感谢。

没有评论: